2012-03-02

À Rome, fais comme les romains.

When in Rome,do what the romans do.
以防有人需要google翻譯一下。


從出火車站的那一剎那,所有的煩惱瑣事都跟著空氣一起被陽光蒸發。
怎麼Nice這個地方就是如此受到太陽的眷顧,一年莫約300多天都是晴天的好天氣。
南部人的熱情也是顯而易見,只要你在路上露出迷惘的神情,大家都會主動上前問你需不需要幫忙(跟台灣南部一樣),一個人的不安也稍稍減輕了許多。

第一天住的地方是villa madgalena (booking.com是旅行的好幫手所以我都附上連結)
這是一間老闆娘超級熱情講話但同時超級快,常常她問完我的同時她就自己回答了。

這是吃早餐的地方。 老闆娘跟她老公還有他爸爸都是藝術家,所以整間民宿也充滿著他們自己的味道,佈置的很有風格我很喜歡。

在下海灘吃飯之前,我先拍了照,來回走了幾趟。
總覺得在海邊吃飯有些不切實際而且蠢蛋(薄荷島除外)
猶豫許久之後,決定豁出去當一回羅馬人。
坐下來這一瞬間我就發現,不到3個小時的時間,我已經愛上南法小鎮的氛圍了。
沐浴在陽光底下,聽著海浪反覆的拍打,享受著反正是海邊無論如何都好吃的海鮮,除了需要一直戴著墨鏡之外,一切都很美好。

當然還是有一些背景音效,站在較高的平台上一群美國觀光客指著我一直說
"她在吃狼魚!你看你看那個服務生在切魚"彷彿discovery在介紹動物生態一般。
不過這都不影響我的好心情,不然還真想回頭說"yes,i'm eating F.I.S.H"

La Fin.


到底應該照著天數寫還是應該評分什麼的阿?
忘記寫日記的後果就是到底要如何組織都不知道了。

沒有留言: